2-7-2009


今天,康去了kulim咯..之前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哭!不舍得他走吧……你是我都不舍得啦!不知道几时才见得回他……哎哟!做么讲到好像生离死别那样!哈哈!不过。。今天都在下雨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特别挂念他的……

“今日一别...不知何日再见了……”

康,你现在也在想我吗?还是在专心工作呢?>.<
去了新的环境,又要适应过了……愿你都顺顺利利!哈哈哈!
很想你。。每次我冷的时候,一定想起你的……想起你捉着我的手,那种感觉……那种呼吸……那种心跳……

你很喜欢给我超意外的惊喜的咧!不知道昨晚你又想做什么了呢?问你又不告诉我的哦……衰人!上次上次...真的吓死我了!其实我是很感动咧……不知道康知道吗咧?=P

*** *** ***

今天在学校打瞌睡咧。。这整个星期都不够睡。。早上,我在学校发呆了。。我昂望天空,蓝蓝的……(下雨过后啦!)

当时,脑袋好像坏掉了,我在想:他有跟我一样看着同一片天空吗?

后来就跟自己讲:傻瓜 == 如果他有看天空当然一样啦!哈哈!

明天家长日哦。。怕怕!不知道会怎样了?管他啦!死就死!反正已成定局~~大家都会跟我一样怕怕的吗?哈哈!



康啊……去到那边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别的女生呢?不过我相信你……相信你只爱我!>.<
我好像好像告诉你,我真的真的永远永远都会很很很相信你的……
不管别人告诉我什么,我也只相信你~
所以!我对你很有信心!我也放下“一点点”心~ xD

好啦,练琴去了……大家保重!

~wenwen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→☼ Sweet ☼←

☺有话跟我说☻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φ 知道得更多 φ

My photo
hehe.. me? i not really know myself also.. if you get to know me.. mayb u will like me too~xD i don't like to be alone.. altot i always do.. i like crowd~ but when i get into a crowd..i would like to b alone.. =.= its complicated.. anyway.. i hope someone can know me more than i know myself.. but tat's ridiculous and greedy.. xD
Red Double Sketch 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