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今天下雨咧...... 又特别想念他了....
一早去到学校,就去了ert room了……
做什么呢?
烘烤蛋糕咧!
我们还放错染色济……
不过哦,我们的将错就错真是因祸得福哦!
弄得很美下~不过哦……不喜欢吃 ==
幸亏有人喜欢啦~我的爷爷咯!哈哈哈!我跟他讲我亲手做的他吃得好开心哦!xD
不过呢……我第一次做的蛋糕……好想给康吃咧!
因为我相信,就算很难吃他都一定会吃!哈哈哈!

**** **** ****

放学过后,有一个pengawas course……
脚受伤了……玩那个stupid game……
用绳子绑着脚……玩5人4足wor..=.=
脚痛死我了!有一条痕了……痛痛……T_T
不过小事吧!呵呵……
有人担心哦……真的抱歉令他担心了……>.<

**** **** ****

回家了,冲了个凉,
不知怎么的,
就……
心血来潮又做了蛋糕!
呵呵……
榴莲蛋糕哦!!好好吃!
还做得很成功呢!
开心开心开心~~~ xD

一打开烘炉,传来阵阵的榴莲香……
远处闻到,口水就开始流了!
肚子也会打鼓哦!
哈哈哈哈哈!形容到有点夸夸的……>.<



到了现在,很爱睡咧!
等下11.55pm还要跟家人去看戏哦~
去看Transformer 2 哦……
终于有得看了!不过哦……
心愿……好像叫了不到哦……
始终还是不能跟他看……
没关系了吧……
呵呵……

朋友们……看了留些言给我吧……>.<
哈哈哈哈!

好啦~ 不得空了……
88~

晚安~
goodnight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→☼ Sweet ☼←

☺有话跟我说☻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φ 知道得更多 φ

My photo
hehe.. me? i not really know myself also.. if you get to know me.. mayb u will like me too~xD i don't like to be alone.. altot i always do.. i like crowd~ but when i get into a crowd..i would like to b alone.. =.= its complicated.. anyway.. i hope someone can know me more than i know myself.. but tat's ridiculous and greedy.. xD
Red Double Sketch 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