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-12-2009

好久没有更新了……
这个月来,我都好忙好忙……
很多东西做,忙到我都快呼不到息了!
那…… 我就慢慢一样一样跟朋友们分享吧……


8-12-2009 ~~ 13-12-2009

那天一大清早,我就去了学校集合搭巴士准备去吉打哦!
本来报名的身份是去当听众的!
那个弟子规学习营……哪知道,去到学校了,老师告诉我们,15岁到17岁的去做义工!
义工就义工咯~ 又不是没做过……
哇……去到那边hor,其他年较长得当我们不是人那样咯!我的天啊……
我那时很想回家的咯……我真的觉得在那边很辛苦……
不过一大班朋友在那边都还没放弃,我?
NO WAY!!
呵呵呵……就这样……挨过了6天5夜……
回到家了,好开心耶~
就休息休息,准备2天后去槟城玩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真得很好玩哦!


15-12-2009 ~~ 17-12-2009

在那边hor,我们是住海边的酒店 (跟家人去的哦!)
walao! 爽到爆!
爸爸妈妈给我们玩水上运动咧!
parasailing 啦…… jetski 啦……
爽咯!!!
哈哈哈哈哈哈!


还去了gurney plaza 呆了整天,从早到晚 shopping shopping & shopping!!
wakakakakaka!!
当然少不了去了著名的 升旗山~
明年2月就要暂时关闭了哦……
好像是做新的缆车哦~~
所以……现在不去可能没得去了咧~
就在槟城玩了3天……
又回家了咯……
本想跟康看的 new moon 真是上映得不是时间!
我等了很久很久了!
很想很想跟他看!哪知道,12月都不得空……结果只好很不开心地跟了弟弟在gurney 看……
不过哦……真得很好看……
他在就好咯……
很想念他……
回家休息几天后,又去了万里望……
参加了“第二十六届霹雳州学海学记培训营”
拿我命哦!
很辛苦的咧!


21-12-2009 ~~ 24-12-2009

这几天,真是度过如年啊……
不过很开心的是,我挨过了……
当中,我试过放弃……
其间我有回过家,因为我参加一个比赛,所以我在其间有出过营……
那时,我已经回到家了……
不用在那边挨骂了……受苦了……
可是,到最后,我还是决定了回去哪里……
不知道为何,我不想放弃,舍不得放弃……
已经挨骂了那么多了,为什么不继续下去呢?
老实说,真的学到很多东西……
也尝试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……
那几天,真是酸甜苦辣全都尝过啦!
如果你没试过,你绝对不知道那种感受的……

24号……
营的最后一天……
也是PMR成绩放榜的那一天…………
我们都不被允许提前离营去拿成绩……
可是他给我们打电话回家问~~
我立刻打给爸爸了……
爸爸告诉我……
你那八个A!!!
OMG OMG OMG!!
我当场哭了出来!
我真的意想不到!
有可能吗?!
是我吗?!
我好高兴好高兴!
我第一个告诉的人就是康了!
我真的第一个就自动去找他了……
真是奇怪哦……
哈哈…………

直到今天……
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……
导致双方都不愉快……
可是我们都有去找出问题所在…… 尝试解决他……
真心希望…… 我们能解决到……

呵呵…… 现在的我嘛……
病倒了咯~~
挨了一个月……
身体终于举白旗了咯~~~
哈哈哈……
没关系,幸亏现在没什么活动了!
不然我真的会倒了……


25-12-2009

我的圣诞节啊……
没有庆祝啊……
就在家里“养病”……
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好像出街的咧……
yerr....
没关系!假期还有时间!
疯狂啊!!!!

康……
这些日子来……
谢谢你……
助我挨过这段我最难受的日子……
谢谢你…………

* Wish everyone have a happy new year 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→☼ Sweet ☼←

☺有话跟我说☻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φ 知道得更多 φ

My photo
hehe.. me? i not really know myself also.. if you get to know me.. mayb u will like me too~xD i don't like to be alone.. altot i always do.. i like crowd~ but when i get into a crowd..i would like to b alone.. =.= its complicated.. anyway.. i hope someone can know me more than i know myself.. but tat's ridiculous and greedy.. xD
Red Double Sketch 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