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嘻~ 今天心情很闷咧!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我的blog呢。。? =P
明天可以见到康咧。。 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.. >.< 很想他。。
下星期能去看戏哦!不过可能要见康母叻。。怎么办呢? 怕怕。。
还有哦!具有力消息指出,怡保已经有第一宗AH1N1病例出现了!他们还呼吁大家留在家里.. 那我出不出呢?>.<

嗨... 考试第八啊!一定被papa和mama干掉了!(收拾我!今年PMR叻!还顾着玩电脑!xP)嘻嘻嘻。。

今年在学校都一直在打瞌睡。。不知怎么的。。在学校都很想他。。他的照片我都看了几百次了!可是每次看都会笑的。。哈哈!为什么咧?=P 我也不知道咧。。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这样呢?^.^

好了啦。。时间也不早了。。我要去会周公了咯!xD 今晚要发好梦! ^.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→☼ Sweet ☼←

☺有话跟我说☻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φ 知道得更多 φ

My photo
hehe.. me? i not really know myself also.. if you get to know me.. mayb u will like me too~xD i don't like to be alone.. altot i always do.. i like crowd~ but when i get into a crowd..i would like to b alone.. =.= its complicated.. anyway.. i hope someone can know me more than i know myself.. but tat's ridiculous and greedy.. xD
Red Double Sketch 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