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
今天天气算热吧!闷闷的...
昨晚看了transformer 2……看到2点半……
我感觉好尴尬咧!
全场都是一对对的……要不然就是一班班的……
只有几家是一家人……@@
不过……超好看的啦!
哈哈哈哈!

**** **** ****

呵呵……今天不知做么心血来潮把自己的照片放在blog里面……
哈哈哈哈!还好吧?
虽然不是世界级美女,
但是还不错吧!
有流口水吗?=P
什么吗……在笑?
喂喂……
我总算眼耳鼻嘴没有掉转来也没有少啊!
还嫌什么?
哇咔咔咔咔咔!

**** **** ****

刚刚跟康有了点小争执……
因为一些事情……
很不开心……
不过……现在好回了……
哈哈哈!他都看得穿我的……
呵呵……

留言给我拉……闷闷哦……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呢?
>.<

**** **** ****

我报了名做学记哦!
不过要写2篇作文
来看录不录取
呵呵……
头脑有点空白,
因为题目不大会写……
“奉献”
要怎么写呢?
你们有idea的话分一点给我哦!
哈哈哈哈!

好了……
不写了……
期待明天会更好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→☼ Sweet ☼←

☺有话跟我说☻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φ 知道得更多 φ

My photo
hehe.. me? i not really know myself also.. if you get to know me.. mayb u will like me too~xD i don't like to be alone.. altot i always do.. i like crowd~ but when i get into a crowd..i would like to b alone.. =.= its complicated.. anyway.. i hope someone can know me more than i know myself.. but tat's ridiculous and greedy.. xD
Red Double Sketch Heart